克苏鲁神话爱好者😀
一些奇怪翻译请见小号:存点糟糕翻译

COC模组翻译:黄字的研究(邀请)-An Invitation in Yellow-

简介:你们那个被密大辞退后就一直索离群居的老朋友巴洛博士邀请你们共进晚餐,他似乎有什么重大学术发现想要展示,真替他高兴!可事情怎么总有一股说不出的诡异呢?


《黄字的研究》是一个7版短篇模组,作者Patrick Viggo Moeller。这篇模组在Chaosium推出的 Miskatonic Repository 中获得销售铜奖。请大家多多纠错指点 :)  翻成黄色的邀请总感觉怪怪的  。


下载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Z-4Jb_bYXhzqbi0tzEGNBg 提取码:5v76

Mega:https://mega.nz/#!wscFCIgJ!mbs6-yiIfOE9a_AvihoHVe8c7pBCSjlVO7qiUidsklI

评论 ( 10 )
热度 ( 14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琳尼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