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苏鲁神话爱好者😀
一些奇怪翻译请见小号:存点糟糕翻译

COC模组翻译:列宁格勒之影-Shadows of Leningrad

简介:当红画家夏洛特·奥克诺夫突然自杀身亡,调查员受邀出席她的葬礼。这时他们才发现,数不清的谜团围绕着这个神秘女人,据说,看过她画作的人,都疯了……


出自Age of Cthulhu 卷3,GOODMAN-GAMES 和Chaosium 2009年一起发行的, 模组使用5、6th规则,不过改编后7版也适用。

鸽了一年的模组终于搞出来了,请大家多多纠错指点

下载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nxt6Lu2rk66aeFk7bSK7wA
mega:https://mega.nz/#!Bp8njaYY!kyJbZNX1nL-UqcPGTApzUKp_kYT5ioxRwbWLFIsEHeU

评论
热度 ( 10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琳尼娜 | Powered by LOFTER